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浏览

   为更好地推进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2016年5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席继宗书记首先对学校“两学一做”有关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还结合传达总支书记会议上校党委王志强书记提出的“十四个抓好”对机关各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责任,认真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切实提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进行落实;三是要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和实际,把落实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分解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作为重点;四是要在方式方法上创新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五是要及时总结交流好的学习教育经验,加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学习培训会,是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机关各支部、各部门扎实深入开展,切实发挥机关党员作用、从专题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