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赴西岗区日新街道学习调研基层党建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浏览

在庆祝建党95周年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日前,我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一行近30人,赴西岗区日新街道围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和“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参观、学习和调研。

 

日新街道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学习型社区示范街道,辽宁省和大连市先进党委,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莅临该街道指导工作。日新街道有很多思路新颖、创新性强、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在搭建载体促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方面的经验对我校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具有相当的借鉴意义。在学习调研中,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和谐楼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条街、街道365中心、“打造幸福工程,实现民生十梦”公示展板等处基层党建成果,日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全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依托群众开展党建工作、促进街道文明建设的做法和成效。随后,大家来到5楼会议室,听取日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宋玉山结合自己10余年做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围绕“强化三个意识”、“明确三个重点”、“抓好三个学习”所做的“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专题党课。我校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在讲话中说,日新街道的“以群众为中心,依托群众、服务群众、赢得群众、引领群众”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特别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鲜活”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他说,日新街道与我校在干部挂职锻炼、尊师重教爱心捐赠、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合作频繁,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下一步要将日新街道作为我校机关党员教育学习的实践基地,让更多的党员、党务干部在这里受教育、长才干、上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机关党建规范化和工作质量,全面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七一表奖简讯 下一条:七一表奖简讯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