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机关工会举办“拍篮球”比赛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浏览

为积极参与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节,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机关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让更多的机关管理人员走出办公室,开展体育运动,锻炼身体, 10月12日12:30-13:00机关分会在学校正门校训墙前举办了“拍篮球”比赛。

比赛按照报名情况分组进行,每组10人,比赛统一计时计数,比赛时间为半分钟。由于此项比赛活动危险性小,技巧容易掌握,所以参与率高。不少会员拍球前开动脑筋,研究技巧,参赛的会员们“拍篮球”热情很高。当体育委员杨光敏一声“开始!”号令发出后,原本热闹的赛场一下子静了下来,参赛队员们一边拍打着自己手中的篮球,一边自己计数,那种认真投入的劲头一点不亚于工作岗位。每个半分钟后都会有一阵欢呼,“拍篮球”比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观念,同时也让会员们受到了一次诚信和坚持不懈的教育。最后,机关工会的委员们也齐上阵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机关工会组织慰问开发区社会福利院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组织慰问开发区社会福利院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