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7个党支部被确定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浏览

为切实有效推进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委发2016〔23〕号文件)和《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和方案》的要求,机关党委以今年获得校“先进党支部”表彰对象为基础,选择党建基础好、带动力强的基层党支部作为机关党委校级、二级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对象。其中,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党支部为校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纪委支部、教务处支部、保卫处支部、学生处支部、工会支部为二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机关党委将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从经费、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投入,及时总结、提炼、推广示范点经验做法,推动形成抓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上一条:获奖简讯 下一条:机关党委获省高校党建课题一项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