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大会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浏览

 

 4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大会,部署机关党支部调整设置及支部书记换届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主持。

 席继宗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说,加强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重要体现,是具体落实学校2017年党务工作“以落实《支部工作细则》为牵动做好规范化建设”要求的重要措施。目前,机关党委下设21个党支部,存在设置分散、个别支部人数少、组织生活不规范、以业务代替党务等现象。机关党委在经过问卷、调研和充分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将现有21个党支部整合为12个党支部、党支部下按照部门设置党小组,增强凝聚力、发挥先进性、建好战斗堡垒”的支部调整方案,得到了校党委主要领导和组织部门的肯定和批复。会上,席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和任务,详细部署了支部调整、支委会换届的方案和工作要求。

 

 

上一条:机关党委完成支部调整和换届 下一条:机关党委完成2016年度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民主评议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