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五支部争当“岗位明星”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期间,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208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党章,严明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表奖了取得突出成绩的党员“明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同志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麻凤海助理首先为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学习党章—“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党课内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陈世平强调了组织纪律性,强化了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严守法律底线,抵制各种诱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组织生活动会上,党支部推选了在2016-2017年度党支部创新立项《争当岗位“明星”,做合格共产党员》中表现突出的6名党员,分别授予 “服务明星”、“ 学习明星”、“ 岗位明星”,希望他们在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五好”( 带头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好;带头争创佳绩,业绩成果好;带头服务群众,服务质量好;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好;带头弘扬正气,模范作用好),争取更大成绩。

 

上一条:机关三支部纪委办公室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员响应号召进社区服务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