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红色十月——特色党日活动竞赛”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浏览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新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机关党委于10月组织开展了“红色十月——特色党日活动竞赛”。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竞赛围绕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展示机关基层党支部工作风采而展开。活动要求重点体现教工党员身份,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主动投身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投身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

活动中,机关12个党支部设计开展了“连大30年·我想对你说”、“我入党的故事”、“看《建国大业》、谈祖国发展”、“人事人才岗位大练兵”、“不忘初心——书写入党誓词”、“深入师生,听言纳谏”、“感悟连大文化建设心路历程”、“我在连大工作30年”等党日活动。这些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设计新颖,强化实践,既,贴近党员实际和工作岗位实际,着眼党性教育和提升党员素质,突出时代特色和个性特点,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党日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党日活动的参与率、点击率。            

 

   

 

 

 

 

 

 

 

 

 

 

 

 

 

上一条:机关党委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于淑霞家庭获我校首届文明家庭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