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彰显五四风貌,弘扬爱国精神(机关一支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第一支部把五月份的党日活动与大连市委统战部的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赤子心·青春行”徒步活动结合于一体,带领我校新引进的年轻博士参加此次徒步活动,展现新时期统战爱国报国的时代风貌的同时,也展现我校年轻的高层次人才的爱国精神风貌。

五一前夕,在大连还有些乍暖还寒的时节,大连市委统战部召集的“赤子心·青春行”徒步大会在东港商务区举行,大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会、市侨联、市台联、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市知联会、市海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留学报国大连基地及大连市各大高校的青年共有6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带领20余位年轻博士,迎着瑟瑟的海风,高举着大连大学的旗帜,意气风发,朝气蓬勃,随着徒步大队胜利地走向了终点,取得了好成绩。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新来的年轻博士感受到大连海滨城市的魅力,体会到大连市爱国主义的激情,同时也让我们支部的党员通过与各民主党派的接触,对党的统战工作进一步了解,让党的领导在统战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活动后,每一个参加者都非常兴奋,这样的活动,不仅能锻炼体魄,更能够陶冶思想,提高认识,让“五四”精神发扬光大,让爱国主义思想得到更好地弘扬。

上一条:机关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设“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