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获得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冠军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

 

 

11月14日,在大连大学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中,机关党委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为了准备好此次比赛,机关党委结合各支部开展《条例》学习,在机关内部进行了一轮学习测试,机关党委选拔姜琳、基建处王云平、国际合作交流处李雪婷、学校办公室杜欣潼、校团委谭思琦和学生处迟文旭6人代表机关党委参加了学校预赛。最终,姜琳、王云平和杜欣潼三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从全校31支预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前,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备赛。在决赛中,王云平眼疾手快为机关代表队争夺多次抢答机会,队员们则以精准的回答为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机关代表队以总分20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潘成胜校长为机关代表队颁发了冠军奖牌。

 

本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机关各支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效果,机关党委将继续深化和巩固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率先垂范,营造机关良好党员队伍作风。

 

 

 

 

 

 

上一条:各党支部积极申报2018—2019 年度党建创新立项成果 下一条:第八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