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优秀法官夏明宇走进连大机关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浏览

7月4日下午,由机关党委牵头,环化学院、人文学部、体育学院和门诊部等联合组织的 “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夏明宇事迹访谈报告会在我校锦程楼报告厅举行。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报告,深深地被报告人——全国优秀法官夏明宇同志初心不改、立足岗位、心系群众、勇担使命的模范事迹所感染和激励。报告会由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主持。

  夏明宇同志1990年参加法院工作,曾担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执行局副局长、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执行事务中心主任。先后被省委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雷锋式政法干警”称号,两次被大连市委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2018年2月被授予“大连市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19年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我校85届体育专业毕业生。

报告会以观看夏明宇先进事迹专题片、夏明宇深情回忆在连大校园的学习生活拉开帷幕。报告会上,夏明宇同志介绍了自己在司法战线29年工作的点点滴滴。从他平淡的讲述中,与会党员们体会到了在平凡岗位上一名始终不忘“司法为民”初心普通法官的坚守、担当,感受到了他心系百姓,满怀热情,默默奉献,全心全意践行“司法为民”,用无悔的初心为群众架起一座通向公平正义之桥的共产党员的精神。

  整个报告会别开生面,在座师生党员与夏明宇台上台下互动,报告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访谈会最后,夏法官走下台,与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发自内心地为拥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校友而感到骄傲!

上一条:第五党支部邀请老教授 “七一”做报告 下一条:机关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受表奖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