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浏览

从4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主持财务处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座谈讨论开始,按照学校纪委统一要求,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在本学期全部完成了第二轮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同时,作为廉政教育重要领域部门,机关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全体人员也参加了本轮学习。

1A5C1

我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于2017年,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建成的,是全省高校系统第一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两年来,该基地有力地配合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在大连市乃至辽宁省高校系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今年初,我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部分版面内容进行了更新,及时补充更新了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为学校创建一流地方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党委决定开展第二轮廉政基地学习活动。

 本轮学习活动与上轮学习相比有了明显不同。每组参观人数为10人,指定一名干部作为组长。参观前分发给每人研讨题目,包括:

①围绕高校违纪案件的教训,谈自己的认识;②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③如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等。大家跟随讲解员学习参观之后,立即结合参观学习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和交流。

21929

  从本轮参观学习和座谈讨论情况看,大家学习认真,讨论热烈,认识深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的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获奖信息 下一条:机关党委中心组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