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九支部举办“壮丽70年 共筑家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咏诵会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浏览

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由机关第九党支部、机关党委共同主办的向国庆70周年献礼——“壮丽70年 共筑家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咏诵会,2019年9月19日在彩上演,多位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前来观摩。

E5B5

  咏诵会在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档案馆、对外合作处的党员们以朗诵和演唱京剧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朗诵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将咏诵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1268F

  此次咏诵会是按照校党委布置,支部举办的公开党日活动。支部精心设计策划、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反复排演,使咏诵会圆满完成。通过此项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生动活泼,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直观感受和深刻理解。作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598D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举办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获奖信息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