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浏览

717日,机关党委第四支部联合我校农科院党支部前往金州区华家蓝莓农业基地,开展加强劳动教育,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主题党日活动。


近几年,金州新区蓝莓种植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辽宁省蓝莓主产区。坐落于华家街道的大连森茂现代农业是一个以蓝莓种植、品种繁育、产业培植技术研发为主的农业高科技公司。其不但建立了全国最大规模的蓝莓种植资源圃,还自主研发蓝莓苗木品种,实现了自主创新。


农科院王贺新教授(森茂农业创办者)向大家讲解了蓝莓组培、选育、种植、优化等相关知识,介绍了树莓、软枣猕猴桃等种苗繁育、露地栽培经验。讲解后,王教授带领大家参观并体验了蓝莓选育过程。

活动中,支部书记赵红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蓝莓采摘劳动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党性教育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参与转变,学做结合接地气、主题鲜明。通过观摩体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党员教师,既要发挥自身优势,又要学习劳动者身上的坚韧意识和拼搏精神。高校工作要巧干,更要实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崇尚劳动、创造性劳动,在服务师生中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争当育人先锋,以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干劲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机关十三、十四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总结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