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浏览

4月22日上午,机关202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文科实验楼A508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工会委员及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杨广敏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会费使用情况进了通报。杨广敏主席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20年机关工会在学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化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意识,克服困难,认真履责,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生活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新冠疫情,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岗位优势,鼓励广大机关人参与志愿者工作,对有困难教职工开展帮扶、送温暖等活动,发挥机关工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在会费使用方面,坚持高效用好会费,配合校工会圆满完成2020年度慰问品发放。2021年,机关工会继续秉持“将温暖送到每位老师的心坎里”的理念,切实为机关全体员工服务。


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在会议中指出,机关工会作为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0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切实为会员们提供了优质服务。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提升机关工会工作内涵,做好党和群众沟通的纽带。二是充分发挥机关工会职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鼓励机关人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建设。三是希望机关工会能够打造出自己的优秀品牌,营造建设更好的机关作风与氛围。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 下一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亮走进连大机关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