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

528日,机关党委在文科实验楼508报告厅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和机关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赵红副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陆续对农村、党和国家机关、国有企业、高校等重点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法规进行了修订和颁布,形成了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制度组合,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基层党组织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欲筑室者,先治其基,此次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必将促使高校基层组织进一步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为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组织基础,同时,让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法可依,让党建工作巡查检查有规可循。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领读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专题学习内容。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七大的历史,看党的发展与壮大,重温革命史实和红色足迹,带领大家深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经验和推进一流地方大学建设的精神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报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