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

7月1日8时整,100响礼炮拉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序幕。机关的党员同志们一下班车就立即来到报告厅,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凝神贯注、心潮澎湃,报告厅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收看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交流感受。躬逢盛世倍感自豪,展望伟业催人奋进。大会回首了建党百年筚路蓝缕、慷慨恢弘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成就,点燃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奋斗豪情,彰显了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念和坚定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出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连大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把凝聚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收看大会直播后,机关各党支部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座谈等活动,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

撰稿:吕紫坤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七一”表奖信息 下一条: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