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督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情况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

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王兆东等一行三人到机关党委督导检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

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机关党委及其所属支部通过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宣讲报告会、干部讲党课、连大红色基因大讨论、“一起奔跑心向党”重走长征路环校徒步活动、征文和观看红色影视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学习等,按时完成相关学习内容。同时,按照“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要求,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 “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实践活动,围绕“服务群众当先锋,促进振兴作贡献”的实践主题,机关党委与湾里街道党工委签署了街校共驻共建协议,积极组织校内教师深入街道宣讲党史和七一讲话精神。截止目前,机关各部门启动办实事项目41项,已完成20项。

督导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指出,要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学史力行上,把为师生办实事、促发展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党史教育取得实效。督导检查组还对机党委和机关各支部的工作记录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深化和改进建议。


      撰稿:李俊岭 邹帅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