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立足岗位学习毛丰美事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征文和座谈会的通知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浏览

各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基层意识”的要求和机关工作实际,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立足岗位学习毛丰美事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征文和座谈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当前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优秀典型,强化责任担当和实干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学习、观看党的光荣历史,展现党的辉煌历程的各种材料、视频,特别是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介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组织收看、学习毛丰美事迹专题片,充分利用橱窗、网站、微信、党日活动等形式,宣传在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征文要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深刻领会把握毛丰美“四个坚守”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

4.适时组织征文展和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

三、活动要求

每个支部要认真组织落实,推荐2—4篇,于7月3日前将征文电子版报送机关党委电子邮箱:jgdw@dlu.edu.cn。征文要写明作者姓名、部门、电话,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83588

联系人:姜琳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