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志强书记、潘成胜校长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中层干部会上讲话的通知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近日,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中层干部大会,现将王志强书记、潘成胜校长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印发予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

现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进一步明方向、聚人心、鼓干劲。

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王志强书记、潘成胜校长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上下齐心全力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二、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抓落实、干实事、求实效。

各单位、部门要结合我校新阶段“双一流”建设与高校综合改革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王志强书记、潘成胜校长讲话精神为动力,按照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的要求,拿出决心、拿出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连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关于转发大连市党建研究会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通知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