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参观大连大学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浏览

1.参观大连大学廉政基地从本周四(9月14日)开始,参观人员为全校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正高级职称和副高级职称的教职员工、中级以下职称中的党员(上学期参观过的人员除外)。请各支部仔细查阅并通知和及时提醒相关人员按时间参观(详见附件机关人员参观基地时间安排)。另外,有遗漏人员请立即上报纪委(83680)。

2.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请假制度:

本学期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属于廉政教育培训内容之一,要求参观者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培训。如果在规定时间不能参加,请跟本单位(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请假,并调整相应的参观时间,本单位(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将调整后的人员参观场次告知纪委办公室张竟志。请全体参观人员按规定时间签到参观,纪委办公室将于12月中旬对全体参观人员进行统计,对没参加培训人员进行通报。

3.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地址:

图书馆附楼(原老文科楼)503、504室,参观当日图书馆附楼一楼的大屏幕有参观路径指示。

 

上一条:关于评选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大学关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方案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