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捐书支教活动的倡议

发稿作者:李琦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浏览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党员胡守镇(产业处副处长)同志积极报名参加了“大连市选派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目前已正式上任大连市双塔镇党委第一副书记、双塔社区第一书记,在新岗位将工作3年。
   双塔镇地处普兰店北部,双塔社区是该镇最大社区,人口近7000人,主要产业以种植玉米、水稻和大豆为主,是我市低收入和经济薄弱镇。普兰店市第四中学坐落于该社区,胡守镇同志在走访该校时了解到该校办学资源十分有限,图书及相关学习辅导资料匮乏,师生迫切希望能得到社会力量“捐书助学”的支持和帮助。
   为支持胡守镇同志在乡镇工作和支持农村教育,机关党委和工会提出倡议,在全机关开展“我为普兰店四中学生捐本书”活动。


一、书籍范围
1.适宜初中学生学习的辅导材料,特别是中考使用过的学习资料。
2.中学生科普读物。
3.期刊杂志(如是往期的文学、文摘类期刊等)。
二、捐赠形式
捐书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收集,登记后送至机关工会(519房间),待适当时机我们组织部分代表前往捐赠。
三、捐赠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截止到2018年6月8日上午10:0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