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工作安排部署,现就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强调如下:

1.将学校七一工作安排精神与内容及时传达到支部党员;

2.《通知》第三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支部于本周五29日前上报拟走访慰问党员姓名,可以采取由机关党委与支部共同慰问的形式进行;

3.《通知》第五项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内容增加学校2018年6月20日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学习内容,具体包括:《大连大学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方案》(校委发2018-27文件)、《大连大学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校委发2018-20文件)以及潘校长在大会上的讲话(上述3个内容详见机关党委网页学习园地栏目)。

4.《通知》第七项邀请模范人物讲党课已经由机关党委统一邀请姜长伟事迹报告团完成。

5.《通知》第九项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请各支部6月底前按照要求自查,7月上旬机关党委、学校组织部将深入支部进行全面评估检查。

6.上述工作完成后,请各党支部于7月10日前,就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形成报告,报机关党委邮箱jgdw@dlu.edu.cn

附件:学校组织部发《关于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机关党委

                                2018年6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大连市党建研究会2018年党建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季度党员学习新增内容内容与要求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