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榜样3》观后感(杨晓梅)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浏览

追寻北斗,逐梦人生

世界很大,诱惑颇多。身居其中,困顿重生。何去何从,仰望星空,寻求北斗。榜样之星,恰似北斗,北斗之光,照亮心路。脚踏实地,行而效之,无悔人生。

信仰在心,活力永驻。耄耋老人,精神矍铄;淡泊名利,尊重选择;无私耕耘,译果丰硕。若问所学,无关年龄,只为专注。

奉献之举,贵在坚持。乡村医生,纵横高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免费出诊,守护健康。若问所学,无关收入,只为回报。

责任在肩,义不容辞。山村支书,烫手山芋;改变村貌,收入翻番;脱贫致富,全国示范。若问所学,无关其他,只为担当。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铿锵玫瑰,研发北斗;选择转业,推广北斗;无悔青春,逐梦北斗。若问所学,无关性别,只为奋斗。

赤胆忠心,服务于民。人民卫士,甘为卧底;缉毒猎枭,保家卫国;胆识过人,战功显赫。若问所学,无关生死,只为忠诚。

金山银山,绿水青山。文武书记,扶额蹙眉;凝心聚力,绘制蓝图;告别脏乱,田园鲁家。若问所学,无关自我,只为有民。

胸怀大局,心有大我。超导院士,潜心研究;兢兢业业,安心做事;起步“进军”,实现“领军”。若问所学,无关身份,只为情怀。

行业丰碑,团队铸造。国测大队,量天测地;高峰险滩,绘我河山;众志成城,填补空白。若问所学,无关地域,只为需要。

综上所述,三观所至,皆为典范。事迹在心,榜样在前;温而习之,解惑答疑;心有所想,行有所动;人有人格,国有国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此以往,方可修身;人人效行,国泰民安。

 

上一条:《榜样3》观后感(徐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感想(李琦辉)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