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振奋! 自信!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振奋!自信!我想是每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台湾同胞、**侨胞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共同感受!

  70年前的中国,饱受帝国主义欺凌,满目疮痍。70年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实现了富国强军的梦想,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傲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本次的阅兵式更是让人振奋和自信,占受阅总数百分之四十的新式装备悉数亮相,59个方队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展示了解放军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保卫人民的决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让国人无比振奋,我们的道路必然更加自信、理论必然更加自信、制度必然更加自信、文化必然更加自信。

  回顾70年的奋斗历程,我国现在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世界制造业门类最齐全的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我们必然会早日实现国家统一,必然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本次阅兵式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有对未来的展望,尽情释放了对祖国的爱,尽情挥洒了创造的豪情,传达了奋斗、团结、前进的决心,我们相信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  葛学英

 

上一条:恰似百年风华,奋斗不忘初心(侯雨) 下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阅兵式观后感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