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郊游亲子活动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浏览

6月19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从大黑山脚下的一片樱桃园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这是机关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进行的主题为“青年教职工郊游亲子联谊”活动,也是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青年教职工特点喜好,为青年教职工搭建起的亲子交流平台,是体现党员关心群众生活而精心设计的郊外联谊活动。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教职工对工作、对岗位、对同志、对家庭、对生活的热爱,机关工会从关心青年教职工业余生活出发,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关心他们孩子的成长计划开展的一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创造同事间、孩子间、亲人间彼此交流的机会,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青年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互相交流,促进团结,更好工作。活动中,青年教职工和孩子们兴高采烈,一边采摘着自己喜爱的果实,一边品尝着不同品种樱桃的味道,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孩子们更是喜笑颜开,穿梭嬉戏,你追我赶在果树间,和爸爸妈妈们躲猫猫。孩子们玩得开心,父母们看着他们笑得开心。休息的时候,孩子们为家长们表演节目,又唱又跳,有说有笑,用他们的纯真和快乐赢来一片片欢呼!孩子们用英文演唱的歌曲更是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赞誉,这也是对青年教职工们辛勤培育的最好奖赏。活动使青年教职工们建立起友谊,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一定会把今天的欢乐化作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青春年华。

上一条:机关代表队卫冕校排球赛冠军 下一条:机关代表队卫冕校排球赛冠军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