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迎校庆 展风采”朗诵、K歌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浏览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会员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提升自我,在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节及30年校庆来临之际,机关工会在暑假期间举办了“迎校庆  展风采”朗读及K歌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活动自2017年7月15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于8月3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采用手机参赛形式,既新颖又方便,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和喜爱,大家参与踊跃,投稿积极,发表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挖掘了机关很多优秀人才。会员发表的歌曲涵盖了美声、民族和通俗等各种唱法,朗读题材也是丰富多彩,声情并茂。无论歌曲还是朗诵作品均健康向上,积极乐观,充分展示了连大人的精神面貌和机关会员爱国、爱校、爱生活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直都要唱下去、朗读下去,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积极、向上、阳光的“连大人”!

上一条:机关工会成功举办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 爱校爱生“捐衣”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