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捐书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浏览

为支持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党员胡守镇同志积极参加“大连市选派干部到乡镇和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日前,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了“我为普兰店四中学生捐本书”活动。

此活动对象为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借助大家的力量解决偏远地区办学资源有限和图书等相关学习辅导资料匮乏的问题。活动得到了积极的响应,不仅机关会员捐,其他部门也有人参与进来。本次活动共收到书刊等750余本。所捐的书既有适宜初中学生学习的辅导材料,还有中考使用的学习资料,以及初高中学生学习的英文原版书籍、中学生科普读物、以往期刊杂志、世界名著、历史、政治、经济、音像学习材料、工具书等,类别繁多,无论是发给学生使用或图书馆保存都有很高的价值。

一本书,一份爱”,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和普兰店市第四中学建立长期结对互助,发挥地方高校为地方服务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机关会员参加第七届校园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快乐周末 赏秋之旅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