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走进开发区社会福利院慰问演出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浏览

 

又是一树一树的花开,又是最美人间四月天,送爱,送暖,送希望。4月19日下午,大连开发区社会福利院内歌舞飞扬,欢笑满堂。大连大学机关工会联合校工会、教工舞蹈协会、太极协会的老师和义工站的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开场藏族舞《欢乐的海洋》拉开了“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他”敬老爱老慰问演出的序幕,传递出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玫瑰玫瑰我爱你》的扇子舞展现了“从来民国范,大美数旗袍”的东方传统韵味;古典团扇舞《不羡》诉说亘古不变的美好意愿;如行云流水的太极拳和翩然若仙的中国风古典舞《梅花泪》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阴阳相济,琴瑟相依的和谐潺潺悠然,丝竹不乱耳,案牍不劳形的禅境舞动即出,展示了连大人团结合作的默契精神;韩慧老师和董晓红老师的反串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声情并茂,演绎得更接地气,在座的好多老人家不由自主跟随着旋律一起轻声哼唱;义工站同学们带来的小品《面子》,在轻松搞笑中阐述生活的哲理;唐双童老师带来的歌曲《天路》空灵通透,增强了现场的感染力;在梅树屯老师专业抒情的歌曲《家和万事兴》中,老人们笑逐颜开,演出活动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师、同学和老人们一起握手合照留念,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爱心传递的温暖和来自社会真切关怀的正能量。

 

 

演出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敬老行动依然会不断地延伸,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延伸到每个人的心里。在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我们会继续与连大的爱心人士一起组织更多公益活动,为老人带去更多精彩演出。为积极唤起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工会代表队校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条:大连大学2018赛季教工排球赛结束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