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蝉联2019全校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浏览

  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于529日落下帷幕。在决赛中,机关1队再次与信息学院队相遇,经过激烈的争夺,机关12:0战胜对手,蝉联大连大学教职工排球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机关工会在赛前组织了机关内部选拔赛,最终选出30人组成机关1队、机关2队、机关3队参加由校工会、校教工排球协会联合组织的排球赛。在比赛中,机关3个代表队无论面对强队弱手,都认真投入比赛。每次机关队出战,赛场上加油鼓劲声不绝于耳,展现了连大机关人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关工会干部组织培训 下一条:机关工会代表队校运动会获佳绩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