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浏览

在喜迎建党95周年的日子里,为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和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患病和困难党员活动。

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处室人员来到保卫处支部患病党员朱文丽的家中,不仅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了解她身体恢复情况,还为她带去了机关党委为每名党员配备的“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鼓励朱文丽同志边休息调整身体,边学习提高。机关党委委员还深入办公室,在工作一线岗位上慰问了孙丽杰、秦昌明、栾鹏等同志,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问候与关心。

本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党员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 “党组织示范岗”•“党员明星岗”创建活动 下一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观摩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