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观摩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浏览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观摩学习了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的党建情况,以实际行动助推支部规范化建设。

在人事处支部活动室,人事处(人才办)支部书记于淑霞介绍了支部党建概况、规章制度、党建文化、党建活动成果掠影、“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等。人事处(人才办)支部以“让每个人都成功,每个人都快乐”的工作理念,积极创新党建活动,每半个月组织一次党员交流会,会上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想讨论和工作经验交流;每月30日确定为党员活动日,每次由一个党员为大家做主题解读,其他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发言。丰富的党建活动成果、浓厚的党建文化和宣传氛围为各支部做出了良好示范。

在观摩现场,机关党委席书记提出:各支部要以此次党建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在前期“两学一做”的基础上,借助“机关干部论坛”等,把党建知识理论与本职业务相结合,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借鉴、探索人事处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围绕制度、文化、宣传、活动等方面把机关党建向纵深推进。

上一条: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赴西岗区日新街道学习调研基层党建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