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进行“双岗”创建中期检查和指导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浏览

近日,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亲自带队,对机关党委“党组织示范岗、党员明星岗”的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本次督促检查,既是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一次检查工作。按照机关党委“双岗”创建标准,设立了“标识摆放、环境卫生、精神面貌”等几项检查指标。从检查情况看,“双岗”创建工作推进扎实,整体情况良好。所有标识摆放显著规范,创建科室整体环境整洁和谐,党员们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和服务质量良好,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示范作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特别是教务处支部,将“双岗”创建活动延展到支部所有党员共同“亮身份,做表率,优服务”,自觉接受监督,受到师生的赞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标识摆放、工作环境、工作精神面貌等问题,机关党委将发出具体整改要求,确保“双岗”创建取得成效。另外,通过本次检查,机关党委也将逐渐完善创建工作,形成科学有效的创建与督促机制,下一步将把检查重点放到服务质量、党员培训学习和办公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力为推进我校“创一流”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获批校级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12项 下一条:机关党委荣获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突出贡献奖”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