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荣获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突出贡献奖”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浏览

在刚刚落幕的我校第五届文化节上,机关党委被文化节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单位,机关党委主办的“弘扬连大精神、推动连大发展”主题论坛活动荣获“文化节活动最佳创意奖”。

1521A

本届文化节以“连大精神·连大梦”为主题,历时一个半月。在文化节中,机关各部门积极参与,围绕文化节主题设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具体包括:

党委宣传部:负责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活动方案的策划以及各项活动的统筹、组织和实施。

党委组织部: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弘扬传承连大精神,我与连大共发展”的主题活动。

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弘扬连大精神,推动连大发展”主题论坛;组织职工参加师生友谊拔河赛。

档案馆:组织“连大岁月”校史图片展。

校团委:校园嘉年华主创、牵头组织单位;文化节开幕式主要参与单位;组织“爱祖国、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组织社团展示活动;组织唱响青春校园主题演唱会;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揭牌仪式等。

工会:组织心连心艺术团进校园慰问演出;文化节开幕式主要参与单位;校园嘉年华主要组织单位,组织个教师协会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师生友谊赛及系列展示类活动和比赛活动。

校办:完成文化节组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负责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

学生处:组织文化节开幕式学生观众;组织学生“南海形势讲座”;组织“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大连大学大学生优秀事迹报告会。

纪委:组织大连大学智库建设研讨会;组织廉政文化展。

科技处:组织教师科研成果展。

人事处:组织校友回校参加校园嘉年华及学校发展研讨会

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创意活动“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红歌大赛”系列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处:组织“走进文化节、走进塞舌尔”合唱音乐会;组织“关注孔子学院,推广中国文化”孔子学院展和外语角活动。

保卫处:负责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对外合作处:参与组织“大连大学智库建设研讨会”。

C015

上一条:机关党委进行“双岗”创建中期检查和指导 下一条:7个党支部被确定为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