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牵头编撰校史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浏览

320日,学校召开“新连大建校3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根据校庆30周年工作方案的安排,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苑迅任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任副组长,档案馆、学校办公室参与的校史编撰领导小组。

328日,席继宗书记代表校史编写组向校史编撰领导小组汇报了校史编撰框架结构、推进计划。414日,学校召开各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校史编撰工作会议,席继宗书记在会上详细布置了校史编撰工作任务,并就编撰方法和编写要求进行了培训。近期校史编写组还对部分高校的校史馆和校史编撰工作进行了调研。目前,校史编写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完成支部调整和换届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