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浏览

6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文综A63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主持。

会上,特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张晖书记做了开展党建规范化工作的经验介绍,并带领与会人员观摩了经管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大家边详细认真地查看支部规范化建设档案资料边进行学习交流。

随后,席继宗书记做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做好党支部书记”的主题党课报告。他从“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做合格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标准”、“加强机关党建的工作任务”和“两学一做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等方面对与会的机关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特别是机关党支部调整换届后新上任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

 

 

上一条:机关党委申报大连市党建研究会课题情况 下一条:机关党委牵头编撰校史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