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四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旅顺博物馆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浏览

感知历史  增长知识  提高党性修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充分利用大连市党员思想教育基地资源,于818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大连市旅顺博物馆。

旅顺博物馆是大连市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之一,始建于1915年的满蒙特产陈列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藏品丰富,琳琅满目。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主馆和分馆的全部展厅,感受馆内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珍贵的历史印迹。特别是参观期间,正值旅顺博物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传奇人生——殷墟妇好墓精品文物展》在该馆展览。该展览通过文物展示的方式揭示妇好这位巾帼英雄的传奇人生,通过一座墓葬呈现一座古都、一个王朝、一个时代,使观者能够更好地领略中华文明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之时,全体党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种活动,能够使大家感知历史,增长知识,更加热爱家乡,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崇高信念净化思想,以革命精神洗涤灵魂,进一步加强了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机关四支部  陈晖
                                       201791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活动纪实 下一条:机关三支部纪委办公室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