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一支部活动纪实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浏览

人事人才新学期“岗位大练兵”

 

开学初始,金风送爽,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人事人才党小组便开始了新学期初始“岗位大练兵”的党小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强化人才强校战略,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效率,加强人事人才团队凝聚力量为主题,在229会议室开展一次人事人才全员“岗位大练兵”。

本次活动计划在开学初第一个月完成,每周三下午集中,采用PPT讲解形式结合每个人工作职责及发展,介绍工作中涉及到的政策、法规等,8月30日已经有人事处人事科武晓艳、王铮和赵赟三位同志相继介绍完毕,在下几周还会陆续有人事处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综合科、人事处人员交流中心及人才办,相继介绍自己的工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工作汇报,同时也让全体人事人才工作人员都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更加强化“党管人才”,通过此次岗位大练兵,人事人才全体也用实际行动迎接新学期、迎接教师节,都更加统一了认识,更加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切实增强了基层人事人才党组织的凝聚力。

 

                                      机关一支部  王丹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人事人才党小组校庆观摩校史展览 下一条:机关四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旅顺博物馆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