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人才党小组校庆观摩校史展览

发稿作者:王丹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

“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年春华秋实。”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庆典中,机关一支部人事人才党小组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学习我校校史展。

人事人才党小组近年来调入一些新员工,他们中很多人对大连大学的发展历史还不是很了解。在参观校史展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大连大学这三十年来的辉煌历程,更是激发了对学校的热爱。大家结合市委书记谭作钧对大连大学的殷切希望,边参观边交流讨论,希望大连大学以建校30周年为新的起点,秉承“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校训,树雄心、立壮志,作为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者,为大连大学建设成全国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大连大学校庆之际,我们祝福学校:

三十年的风雨征程不是结束而是起点;三十年的坎坷历练不是伤痛而是硕果。希望我们的大连大学能够迈着坚实的脚步,走向更辉煌!

上一条:机关党委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活动纪实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