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稿作者:姜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浏览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机关党委对组织收看和学习十九大开幕式下发了通知:1.要求组织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学习收看活动;2.各部门除了留守必要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在429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和报告;3.会后以部门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上报学习讨论情况和学习感想。

1018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429会议室,有114人参加了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大家跟随着大会齐唱国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座位满了,大家就从办公室搬了凳子一起看,值班的同志一边工作一边在空闲期间利用校园网络电视平台观看。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工作者集体收看了开幕会;跟随人社局外出招聘人才的我校人才建设办公室王丹同志,和团队中各高校的党员同志组成了临时党支部,想办法集体收看了开幕会。

大家收看过程十分认真,对开幕会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析”专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人才党小组校庆观摩校史展览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