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牵头办校史展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浏览

 

图1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副市长温雪琼等领导在潘成胜校长等陪同下观看了校史展

今年106日,是大连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根据校庆3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机关党委承担了撰写校史的工作。校庆期间,机关党委与学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三十而“丽”——大连大学校史展》。

 

图2 校史展

 

校史展全面介绍了校训、校歌、校徽、连大精神等学校的历史文化积淀,从“解放初期”、“改革开放时期”、“连大初创时期”、“换建搬迁时期”、“规范化建设时期”、“学科建设起步时期”、“跨越发展时期”、“面向未来”等全方位呈现了学校不同阶段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发展目标。

来校出席校庆纪念大会的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副市长温雪琼等领导在潘成胜校长等陪同下观看了校史展。

 

图3 校史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我为大连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析”专题学习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