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我为大连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发稿作者:姜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浏览

1030日上午,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229会议室,为大连发展、连大建设献计献策。大家围绕大连发展和连大建设中的“转变思想观念”、“城市未来发展目标”、“创新引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人才强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文化与精神”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争先恐后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是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我为大连发展献良策”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高飞出席座谈会并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中,机关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潘成胜校长的两次讲话精神,在活动第二阶段,要求机关各职能部门在“对标”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在部门内结合围绕“九个聚焦”进行了深刻讨论。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了机关干部座谈会。在本次“我为大连发展献良策”活动中,机关各部门共为大连发展献良策三十余条,为连大建设献良策近十条。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于淑霞家庭获我校首届文明家庭 下一条:机关党委牵头办校史展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