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机关党委中心组于1211日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特邀校纪委吴高飞书记做了题为“贯彻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主持。辅导报告从“改革开放到今天的中国经济、今天中国经济为何面临困境、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思路的总体设计”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经济建设方面的有关论述和精神。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答疑解惑,既有理论深度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参加学习人员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很大启发。

 十九大召开以来,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大连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迅速行动,接连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一是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二是利用“机关干部论坛”、“党委中心组学习”等载体,先后邀请清华大学马院冯务中副教授、校内党建研究专家等,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辅导报告。三是充分利用机关党委主页、微信和QQ群等工作平台,实时上传发布十九大学习文章与资料,组织机关党员参与大连党建网“十九大学习答题竞赛”,引领全体党员多渠道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四是机关党委组织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竞赛”,各党支部设计开展了“抄写入党誓词”、“我入党的故事”、“学精神写体会”等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五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建工作,指导党支部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红色十月——特色党日活动竞赛”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