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五支部党员与学生“结对子”

发稿作者:孙松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浏览

5月8日中午12:00,在行政楼429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了党员与学生“结对子”启动仪式,党支部12名共产党员与信息学院17级12名学生见面“结对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世平主持,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结对子”活动,信息学院17级辅导员段雅茹老师应邀参加仪式并讲话。

党员与学生“结对子”是机关第五党支部遵照大连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作贡献”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一访二联三谈”活动,为基层学生服务、为学生解决安全和生活方面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规范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启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陈世平介绍师生一一认识,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每月与学生至少交流一次;二是指导学生进行班级安全管理和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关心和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未来就业方向等情况,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四是发挥团队力量,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学生全体党员共同援助,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困难;五是欢迎学生监督党员工作,积极提出平安校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维护和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党支部成立了“党员与学生结对子”微信群,党员与学生互留联系电话和微信,互相表达了共同维护校园平安和陪伴学生健康成长的美好心愿。

 

 

 

 

 

上一条:党日活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机关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