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日活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稿作者:孙松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浏览

 

 

5月8日中午12:30,机关四支部、五支部、十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准时来到行政楼429机关党委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参加5月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一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国家飞速发展的建设事业,展现出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磅礴的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每个中国人与祖国的距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幸福感,同时,也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观看中,有的党员同志边观看边不时在本子上写下了感受;有的则结合影片内容互相低声交流。观影结束,党员同志们无不为之振奋鼓舞,在对我们伟大祖国直观感知和深切思考后,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有了更加清晰和坚定的理解。同时,感受到了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大了。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要与国家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向那些时代的奋斗者学习,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在教育管理岗位上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师生服务,增强归属感,实现自己在伟大的中国梦中的价值。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机关五支部党员与学生“结对子”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