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党课上重温入党誓词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浏览

          

   

   2018628日下午1330分,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正值“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陈世平书记做了《文化自信与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党课。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在党旗下表明对党的事业忠诚的决心,唤醒激情,用誓言激励自己的工作实践。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服务。结合学习党课,同志们认识到,文化自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复杂态势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担当。作为高校管理人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加深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加强对文化自信的宣传,加大对文化自信的践行,积极发挥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在管理育人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引领作用,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保驾护航做贡献。

 

   

 

                               

                             

  

上一条:特色党日活动“忆军旅生涯•做岗位排头兵” 下一条:姜长伟事迹报告团走进大连大学机关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