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浏览

 

 

12月27日,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一行30余人冒着凛冽的寒风,赴普兰店双塔镇双塔社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双塔镇地处普兰店北部,双塔社区是该镇最大社区。我校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产业处副处长胡守镇同志作为“大连市推动乡村振兴”选派干部,目前以大连市双塔镇党委第一副书记、双塔社区第一书记的身份在这里工作。

 

在普兰店第四中学,大家一下车就受到了双塔镇周时蕊镇长、沙仁龙副镇长以及学校老师们的欢迎。为该校学生捐赠图书和文具活动拉开了机关党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此次捐赠的850本图书是机关全体教职工奉献的点滴爱心。在该校任教的大连大学3名毕业生,与母校老师们见面并亲切的聊起在连大就学的往事。

在学校5楼的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连市推动乡村振兴” 选派干部胡守镇书记汇报了在双塔社区8个月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地农村改革、扶贫攻坚工作,并与机关基层党务工作同行们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大家为胡守镇同志响应号召、积极报名“推动乡村振兴”的使命感与奉献精神、踏实开展基层工作的责任与担当热烈鼓掌,表示要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积极设计开展教育下乡、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医疗下乡等活动,为乡镇发展做贡献。

在活动中,机关党委一行人参观了大连市最大规模的有机蔬菜种植棚区;中午时大家还走进双塔社区农家院,一起围坐在农家炕头吃热乎乎的农家饭,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村民的生活变化。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会议” 下一条:第八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