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五党支部组织“提升反恐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特色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孙松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

按照机关第五党支部2019年党日活动计划,4月10日上午9:30分,在学校校训前,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开展了“提升反恐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特色党日活动。

这次比赛活动是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上,结合工作实际的创新设计。通过反恐器械的使用技能比赛,激发党员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业务理论,掌握业务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安全管理和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条:机关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会议”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