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浏览

 

D9AB

4月24日上午10时,机关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会第二届教代会全体代表、第一届机关工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祖立、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校工会副主席王政国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副主席孙松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机关工会主席李琦辉同志代表第一届全体委员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组织制度、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广泛开展自主活动、认真做好宣传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五年来开展工作情况。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二届委员会。他们是分别是:杨广敏、王一武、李彤、杨群、王晓洁、迟文旭、姜琳、王云平、陈雨佳。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广敏代表新当选的委员感谢全体机关会员们的支持,决心不负使命,热心为机关全体会员同志们服好务。

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机关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当选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机关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能充分体会到机关教职工的寄予我们身上厚望和信任,够履职担当,继续发挥好基层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他说,当前,学校正在努力创建一流,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很多方面的工作都在不断提升。相对于学校整体的快速发展,机关的管理与服务、特别是机关作风建设的不足越来越凸显出来。在当前,提升机关教职工队伍素质,不断健全机关部门运行机制,强化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机关工作意识,努力实现连大机关精神面貌的振奋、机关作风的转变、服务质量的提升已经成为机关建设的重中之重,当务之急。机关党委2019年的工作思路就是要以“党建质量提升年”建设为契机,以2018年党建巡察、“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为牵动,以问题为导向,以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为重点任务,全面开展“连大新机关”建设。机关党委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提出一系列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质量的具体措施。“建设连大新机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最重要、最关键的是机关所有教职工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希望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以及参会的50余位机关双代会代表,能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局,紧紧抓住建设连大新机关的中心,创新性地设计、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振奋机关教职工精气神、提升机关凝聚力的活动,把建设“连大新机关”这个口号叫响、落实、见效,以高质量的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大连大学的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王政国代表学校工会讲话。他充分肯定机关工会工作,希望机关作为学校重要的行政部门,要树立核心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敢于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好机关工会的优良传统;要勇于奉献,切实提高广大会员的满意度。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分工 下一条:第五党支部组织“提升反恐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