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召开“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浏览

115日,机关 “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在文科实验楼A305会议室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校纪委张继平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主持。

根据《大连大学关于开展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专项整治推动解决“中梗阻”问题工作方案》的要求,机关各部门从今年6 月以来,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机关党委牵头成立了机关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小组,各部门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认真查找问题,以解决“中梗阻”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的工作态度共查列问题清单62个,提出整改措施63条,制定了责任要求和具体整改进度表,确保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取得了师生服务中心和网上办事大厅投入使用、梳理修订近30项管理制度和重构管理流程、疏通建立与基层联系平台通道、建立整改成果巩固长效机制等成果,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座谈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校纪委张继平书记在听取了座谈后指出,经过几个月来的努力,机关党委的专项整治工作形式丰富新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希望大家能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从大连市、学校的发展来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前期取得成果基础上,在协同优化、制度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以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为目标,将工作再深化、再推进、再优化。

17F45

 

上一条:做好基层换届,迎接机关三次党员大会的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