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好基层换届,迎接机关三次党员大会的召开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浏览

11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主持会议。

会上,席继宗书记对本学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一是请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努力减少疫情对各支部集体活动和学习的影响。.加快推进2019-2020年度校级创新立项课课题的落实,并做好结题准备。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活动为契机,

认真总结、分析和查找目前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和不足,做好党支部换届,做好党员大会的思想发动、宣传和其他前期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机关第三次党员大会的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本年度机关党建经费的使用情况。

D05DF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到黄海前哨开展国防教育 下一条:机关召开“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